店名:BINGU BINGU 빙글

電話: (03)523-6878

地址:新竹市東區勝利路175號

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bingubingubingu/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用餐背景:2017/05/09,晚餐時段,三人,有訂位

再訪指數:剛好有朋友邀約的話願意再來一次看看

推薦給誰:在意氣氛大於食物美味度的人

一句話短評: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好評那麼多...

車要停哪裡:遠東百貨停車場,停車辦法在此

========================

 

在友人C小姐的提議下來吃了感覺前陣子有點火紅的BINGU BINGU 빙글。

C小姐自己是曾經跟朋友來吃過一次的,當時她就留有不錯的印象,所以這次聚餐兼歡送,她便提議了這家韓式餐廳。

詳細菜單如上圖,我們三人點了一個忘記名字的某口味年糕火鍋、韓國爆破蒸蛋、韓式起司條,與酥皮辣炒年糕。

首先來說說那個忘記名字的年糕火鍋,我不知道是否廚師調味的食後忘了放進什麼?味道很淡很淡... 淡到我對它完全沒有記憶點,大家吃不完也沒有想打包的意圖那樣;

韓國爆破蒸蛋是我點的,基於經常在各韓式料理店吃到好吃的蒸蛋之下點了這道,心得是:普通。不到難吃但是蒸蛋本身太老且乾了些;

韓式起司條是C小姐點的,她說上次來覺得這很好吃,我們其餘兩人一吃也覺得不錯,但明明是正常口味的起司條為何要取名叫做 ''韓式起司條'' 呢?揪境是 ''韓'' 在哪裡?人妻覺得困惑;

酥皮辣炒年糕是另外一位女性友人點的,她似乎有著看到酥皮就會著迷的天性所以我們鍋裡有年糕之於還是點了這道 XD,至於這道的心得呢:也是普通,與一般市售現成產品沒有太多不同的酥皮加上味道普通的辣炒年糕... 於是這道也沒有吃完。

 

 

說了這麼多普通,為什麼再訪指數那邊我還是寫上了 ''剛好有朋友邀約的話願意再來一次看看'' 呢?

說真的,通常如果不是太可怕的餐廳,多數都還是值得給第二次機會的,因為很可能我們自己點到了地雷、或是當天的廚房有各種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各何況BINGU BINGU 빙글餐廳整體氣氛還是很不賴的、地理位置也算方便。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