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極惡拉麵(2018年5月份經過時發現已歇業囉)

電話: (03)522-3278

地址: 新竹市中央路102巷5號(東門市場)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極惡拉麵-244055786021654/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用餐背景:2017/06/20,晚餐時段,兩人,無訂位

再訪指數:哪天剛好在附近的時候可以再去

推薦給誰:吃膩連鎖麵店、想去在地小店嚐嚐的人

一句話短評:可惜冷氣有點太不涼

車要停哪裡:新竹市稅務局是我們逛護城或東門市場周邊時,很常停的一個停車場

========================

 

東門市場已經跟人妻幾年前剛來新竹的時候不一樣了,多了不少有意思的小店,已經不僅是一個要買卓振利豪豪吃噴水貢丸時候才會去的地方了。

那天下班後,宅夫一時興起想到上回去吃飽福熱壓吐司時有經過的極惡拉麵,於是把車停在新竹市稅務局後步行過去(很推薦大家要去護城河或東門市場週邊的時候停車可停這裡)。

店面很小、走進可以看到只有一排的座位,冷氣的存在感很低,或許是傍晚時段剛開門不久的關係、當然也可能廚房近在眼前,要涼實在困難。

菜單如下圖,一人寫一張的方式可讓店家清楚知道每個人喜歡的麵條粗細、硬度與湯頭的濃度。

 

下方這碗是宅夫點的極惡特製豚骨拉麵,湯頭還行,麵條的硬度與口感我們都蠻喜歡,至於叉燒嘛、宅夫覺得可以再肥一點。

 

下方這碗是我點的極惡黑王豚骨拉麵,黑王兩字據店家所說就是加了墨魚汁去調味,湯頭比起宅夫那碗豚骨又稍為香濃了些。

 

我們去的時候店家提醒現在有打卡並在極惡拉麵官方臉書評論就送咖哩可樂餅的活動(剛檢查了一下臉書發現這活動到六月底),咖哩口味的可樂餅是很有誠意的正常尺寸、而且是熱燙燙現炸的。

對我們來說,極惡拉麵雖說不是美味到要瘋狂再訪的店、整體口味也的確可以更好,但不失為是一個在地的拉麵好選擇。

噢對了,首圖的富士山汽水好好喝。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