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Basil Le Bistrot 台北

電話: (02)2321-7283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1號(忠孝新生捷運站外的公園旁邊)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sillebistrottaipei/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用餐背景:2017/06/25,上午十點,三人,有訂位,用餐有限時

再訪指數:跟閨蜜們約會的時候可以再去

推薦給誰:熱愛各式樣早午餐的少女們

一句話短評:如果份量不要那麼''精緻''就太好了

車要停哪裡:這地點搭捷運來是最方便的;如果有開車,可以停忠孝新生站停車場

========================

 

新竹人妻雖然戶籍上已經完全地是新竹人了,但偶爾回台北跟姊妹們約會當然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Basil, Le Bistrot是好友A口袋名單中的餐廳,不僅網路上多數都是好評,位置也很方便(搭乘捷運至忠孝新生站後從2號出口上來、簡單穿越2號出口外的忠孝公園即可抵達)。

當天我們點了全英式早餐(NT$330加一成)嫩雞培根瑪芬(NT$290加一成)啊!酪梨砸碎了!(NT$330加一成);應該可以大致從首圖照片中看到各餐點的尺寸比例;下面三張近拍照片則感謝好友A與L兩位的熱情提供,清楚地連內容物都讓您們可以看到啦。

上圖為全英式早餐(NT$330加一成)

 

上圖為嫩雞培根瑪芬(NT$290加一成)

上圖為啊!酪梨砸碎了!(NT$330加一成)

 

整體而言呢餐點們的味道都很好(好友L點的嫩雞培根瑪芬中的副餐炸薯條我忍不住偷吃了數根我承認、而我點的酪梨砸碎了的調味雖清淡自然卻順口迷人到令我想念)、但份量上都稍小了些,如果要帶一般食量的男性來用餐的話,點一份套餐他是不會飽的;餐廳環境稍小但舒適,服務人員也都會很親切地主動幫忙加水。

詳細菜單如上、取自官方臉書;感覺上似乎是會不定期更新菜單內容的,故您到訪前不妨也可以看一下他們的相簿

 

有時候我會想,到底怎麼說一個餐廳好不好呢?

畢竟,如果不是大壞的絕對地雷,我相信都各有支持者;

或許更多時候,是適不適合的問題。

 

比如像Basil, Le Bistrot這樣的餐廳,若是帶我家宅夫來,他是一定會生氣的,

因為依照他的標準,這叫 ''貴又吃不飽'';

但如果你是一個需要把妹的男孩,帶一個你心儀且喜歡吃brunch的女孩來,我想你們會很開心;

姊妹聚會就更不用說了,世上喜歡吃早午餐的女子,實在很多呢。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