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美侯王石頭麻辣火鍋-新竹殿

電話: (03)563-0388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西街100號(原OMAYA麻藥瘋雞關新店位置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nkeyKing.HsinChu/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用餐背景:2017/06/21,晚餐時段,七大一小,有訂位

再訪指數:如果有人願意請客就可以再試看看...

推薦給誰:非常迷戀手工沙茶與沒有吃過石頭火鍋的人

一句話短評:可惜沒有食尚玩家節目中呈現的那麼優秀

車要停哪裡:這區路邊停車不算特別難找;但如果是習慣正規停車場的話,通常到關新路這邊我們習慣停新莊火車站前的這一塊新竹市政府交通處網頁上有說明一個小時收費是20元

========================

 

前陣子看了食尚玩家介紹,發現關新路那區原本是OMAYA麻藥瘋雞位置的店家,原來已經換成美侯王石頭麻辣火鍋了。

看到美食節目介紹地那麼誘人,當時就與一同觀看的宅夫留下蠻深的印象;剛好過不久,朋友JA小姐生日聚餐就選了這家。

 

消費方式算半自助,在選了鍋的口味後,醬料、飲料(奶茶與綠茶)、與多數的食材皆自取,較貴肉品則向店員點單。

鍋有三種可選:特色原味石頭鍋招牌石頭麻辣鍋人氣養生雪濃鍋,當天我們選擇的是特色原味石頭鍋

醬料區有蒜、蔥、手工沙茶、生辣椒 ...等,其中手工沙茶的海味之濃郁獲得大家一致好評,並且青蔥這類比較熱門的選項空的時候、店家也會主動補上。

 

 

 

石頭火鍋嘛,自然是要先炒一炒、再煮一煮的。

不過店家幫我們執行了以上一連串動作後,沒有多做任何解釋就帥氣離開了,留下我們稍為疑惑的一群人...

對了,這邊特別說明一下上面圖中感覺肥美的蛋餃,畢竟我等於是衝著它來的。

被食尚玩家主持人們形容到感覺好銷魂的手工現做蛋餃,實際上呢,就算我們簡單燙過後(並沒有煮很久)就食用,蛋皮它還是太老了... 老到失去應有的多汁口感;老到就算店家醬料區提供的自製海味沙茶真的是很香很好吃、也掩蓋不了我對蛋餃的失望;老到就算店家的其餘丸類都蠻好吃又有彈性,還是掩蓋不了我對蛋餃的失望... 因為節目上實在把它說的太好啦啦啦啦啦!

或許是早早就已經做好並放了太久?或者是當天的廚師失手用了較大的火候?

總之,可惜了。

 

 

記得之前此店位置上的OMAYA麻藥瘋雞關新店便是在各種狀況(當時光員工訓練不足、單純就引導排隊人潮這點便引發了不少抱怨)之下歇業了。

至於現在的美侯王,火鍋的湯底、食材的控管(先不說蛋餃了,飲料區中味道清淡無味如綠茶加入大量清水的那個''綠茶'',可以換一換嗎?)...上,也都令人感覺到各種可惜。

在關新路這個漸漸變成餐廳戰區的地方,美侯王是會進步後繼續守著地盤,或者,相反呢?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