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99411_10154974309572190_1444870242087127049_o.jpg

品名:明太子銀鮭烤飯糰

購入日期:2018/1/11

購自哪間超商:7-11

首圖取自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711open/posts/10154974310737190

==========沒時間的人可直接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再買指數:高,其實這次已經是第二次回購啦~

推薦給誰:喜歡明太子或偏鹹口味的人

一句話短評:便利商店也可以吃到居酒屋的偽烤飯糰!

==================================================

IMG_20180111_073127_HHT.jpg

那天回購了這個上次吃覺得頗驚豔的口味。

包裝是不透明的,所以我有另拍內容照如下:

IMG_20180111_073637.jpg

上圖可以看到明太子的量蠻有誠意、鮭魚量偏少但吃起來OK不至於感覺沒吃到魚肉、飯團本身偏硬,的確有試圖做出類似烤飯糰般抹了醬油後再火烤的感覺。

但因明太子本身也有鹹度、加上飯糰也有調味,我想有些人可能覺得偏鹹,蠻建議搭配飲料或啤酒的(畢竟是居酒屋風格的烤飯糰嘛~)

因為私心很愛明太子與口感較硬的米飯,所以這個飯糰完全擊中我心!甚至覺得是近期吃到最驚豔的超商食物。

而第二次回購的心得則是,此款趁熱吃表現最佳~

大力推薦給喜歡明太子/偏硬米飯/偏鹹口味的人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