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59.JPG

最近是認真的蜜月文連發!(畢竟我是一名可能有禮物就會認真生文章的單細胞生物 lol)

除了之前的怎麼決定要不要跟團如何選旅行社 還有 琉森Hotel Schweizerhof Luzern住宿心得 與 羅騰堡(Rothenburg ob der Tauber)分享外,(下方藍字有提供前述文章連結)

這篇要分享的是行程中印象很深刻的餐點之一... 於瑞士Hotel Belvedere Grindelwald享用的起司火鍋晚餐

 

1. 【蜜月】跟團還是自助?要去歐洲嗎?

2. 【蜜月】怎麼選旅行社/華友旅行/♪聖誕市集♪德瑞峰華經典12日行程分析

3. 【蜜月】Hotel Schweizerhof Luzern(琉森)住宿心得分享/華友旅行/♪聖誕市集♪德瑞峰華經典12

4. 【蜜月】傳說中的浪漫小鎮:羅騰堡(Rothenburg ob der Tauber)/華友旅行/♪聖誕市集♪德瑞峰華經典12日

 

=============首圖就是我們享用晚餐與住宿的格林德瓦飯店:Hotel Belvedere Grindelwald================

當天上午行程是登上美麗的少女峰(JUNGFRAUJOCH, TOP OF EUROPE)並在山上午餐;下山後,我們住在山腳、有全瑞士最美村莊之一稱號的格林德瓦(Grindelwald)

DSC07351.JPG

被白雪山景圍繞的夢幻、還有清新好聞的乾淨空氣... 替我們沖淡了高山症的不適感(當然大夥兒紛紛在下山的火車上一路睡個飽這點更是超有幫助 XD)。

DSC07361.JPG

在舒適溫暖的飯店大廳拿完慧芳姐讓團員們各自隨機抽到的房間鑰匙後,大家便各自去放行李/去外面晃晃了~

附近有間Coop超市,在晚餐前不少團員都有去逛逛,資訊簡單提供如下:

Coop Supermarkt Grindelwald(點入藍字可看Google地圖)

地址 Dorfstrasse 101, 3818 Grindelwald

DSC07380.JPG

登登!晚餐時間~上圖中的長叉子就是準備要拿來吃起司火鍋用的。

據說瑞士冬天時家家戶戶都很常吃起司火鍋,傳統做法是將起司煮溶後加上白葡萄酒、再用長叉子叉取切成小方塊的麵包後沾著起司食用。

 

DSC07383.JPG

飯店服務人員親切地一一為大家擺好如上圖(為四人份)般的起司鍋跟麵包時,我們很興奮地先不沾起司吃了麵包...

結果,好乾好硬,實在不算好吃 XD

但,一旦如下圖般沾上濃郁香醇的起司醬後!超、好、吃!

略帶乾硬的麵包體很適合拿來沾裹起司、起司的偏重氣味配上不太有個性的麵包,真的是剛剛好~

本來以為一大鍋起司會吃到很膩,沒想到完全不會,而且,吃到剩下鍋底一點點時,起司會結成有點硬硬類似鍋巴的質地,超迷人超邪惡

 

DSC07386.JPG

正宗瑞士起司火鍋的體驗實在太驚豔,以致於我有點忘了下方主菜的滋味,所以我照片放小一點好了 XD

(印象中也是好吃的,只是起司火鍋太強大、跟在台灣吃到的味道完全是不同等級的美味~)

DSC07387.JPG

DSC07391.JPG

吃完後還有巧克力火鍋當甜點!(上圖為四人分食)

格天一早則是被下方的山景給美醒...

DSC07399.JPG

 

 

 

 

 

====================================================================

本來在看行程時,曾經很擔心沒有單純玩德國、而是有帶到法國跟瑞士,會不會有一種很走馬看花的感覺?

實際上參與以後,我反倒很慶幸我們除了德國外、還能擁有一點點的瑞士、跟一點點的法國... 

一個好的、專業的行程安排,讓我們不僅擁有聖誕市集的熱鬧氣氛、美麗如畫般的山景、還有時髦的法式風情可以體驗。

 

 

#已經在偷想有機會還要再跟華友的團
#最好還是跟慧芳姐的團
#雖然好像有點浮誇但我很開心當初選擇了華友
#華友旅行社
#華友
#德瑞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