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67498_1917816828469650_4366627510172431266_n.jpg

店名:月初-烤鴨 (2019年3月份經過時發現已歇業囉;粉專也有看到老闆回留言說腰受傷、店結束營業了

電話:(03) 528-4729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一公休 )(僅供參考,請以官方臉書公告為準)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325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月初-烤鴨-1865385190379481/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到訪背景:2018/2/28(三),傍晚外帶

再訪指數:會想再買,特別是招牌鹽酥鴨

推薦給誰:喜歡烤鴨的人

一句話短評:鹽酥鴨好吃又下酒

車要停哪裡:

1. 附近不好停車,可以的話建議騎摩托車前往

2. 如果要找汽車停車場,最近的選擇或許是天公壇附近,離月初烤鴨步行約3分鐘(點入左方藍字可見地圖)

====================================================================

 

DSCN2084.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這樣呢?那麼一個偶爾,突然非常想吃烤鴨~

輕鬆在家自己包鴨肉捲餅、舒舒服服地搭配著影集或啤酒,多愜意。

DSCN2086.JPG

月初烤鴨算是新竹蠻新的烤鴨店家,2017年10月左右開幕的。

離我們家不遠、Google Map上的評價也感覺不錯,於是那天我們便去買了片鴨鹽酥鴨回家享用。

DSCN2087.JPG

片鴨的鴨肉厚度足夠、雖然宅夫稍嫌它不夠油/香,但我覺得除了會希望鴨皮能更脆些以外、其餘一切都挺好。

有口感也有肉汁,搭著店家大方附贈的兩包醬+兩包餅皮+大蔥,吃起來很是過癮。

DSCN2088.JPG

如果說片鴨是中規中矩的好吃的話,鹽酥鴨真的是超驚喜的好吃!

乍看以為會乾硬,但其實外酥內嫩有肉汁很入味以外,因為是帶骨的關係,香氣更是濃郁好吃~讓人好想點一大盤啊~

 

 

 

 

====================================================================

整體而言,非常推薦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看看月初-烤鴨鹽酥鴨,大推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更多即時動態分享在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chuwife/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