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136.JPG

名稱:好歡螺柳州螺螄粉400g

參考價:110元(各家品牌的螺螄粉平均每包在蝦皮上的售價約80~100元上下,主要會因公克數/料的多寡而價錢不一)

製造商:柳州市得食品有限公司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再買指數:超高,已經買好幾次了 XD

推薦給誰:吃膩一般泡麵且喜歡酸辣口味的人

一句話短評:如果可以更好購入就好了之一生推

哪裡可買:蝦皮 https://shopee.tw

========================

第一次購入這種一包包螺螄粉的時候是2017年4月多。

因以前就曾到訪過萬華的艋舺螺螄粉 桂林米粉不只一次、本來就知道且喜愛螺螄粉的特殊風味,後來知道原來蝦皮可以買到這種自煮型的螺螄粉後,占據我心中第一名湯麵型泡麵寶座的、大抵就是各家知名品牌的螺螄粉了。

類似的品類我陸陸續續買過紫色好歡螺300g黃色好歡螺400g螺霸王330g螺霸王麻辣口味柳全268g柳全熊貓紀念版270g嘻螺會螺螄粉320g螺滋螺味螺螄粉330g ...等,除了螺滋螺味螺螄粉味道偏溫和我個人不愛外(但值得推薦給不敢吃辣的朋友),其餘都是水準皆很高、又香又辣的超好吃!且味道濃郁分量足夠,如果自行加入青菜/肉片/海鮮的話,兩人分食一包是絕對會飽的

DSCN2137.JPG

食材/配料包明細煮法包裝上都有寫明,就算是第一次購買的人也不用擔心不會煮。

DSCN2135.JPG

登登!一字排開

乾米粉包螺螄湯料包酸豆角蘿蔔乾包酸筍包辣油包(建議一開始吃時、辣油加1/3~1/2包即可;我們是吃了好幾次逐漸習慣後才敢全加的)、花生腐竹包木耳黃花菜包酸醋包。

DSCN2139.JPG

今天吃的是黃色好歡螺400g,我加入了經常購入的好市多台灣豬五花火鍋片與冷凍花椰菜、還豪邁地打了三個蛋,準備與宅夫一起享用~

米粉的口感非常迷人,不同於韓式麵體的那種Q勁,而是更滑溜有彈性的,搭著超豐富的配料與酸酸辣辣的調味一起入口,超好吃!

 

========================

螺螄粉這種食物我想喜好有點兩極化,喜歡的人覺得香、討厭的人覺得臭 XD

無論如何我是愛上了,也推薦過給身邊喜歡酸辣口味的人,大家都很喜歡

各位還沒試過螺螄粉但生性勇於嘗試的朋友們,快去買一包來吃看看啊~~~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更多即時動態分享在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chuwife/

​​​​​​​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