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092.JPG

店名:鼎味小館

電話:03-531-8810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僅供參考;公休日請以官方臉書公告為準)

地址:新竹市東區田美三街24號(點此可看Google地圖)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鼎味小館-127965717542626/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到訪背景:2018/03/08(四),晚餐時段,五大一小

再訪指數:高!

推薦給誰:喜歡中菜的人(而且不用怕人數少不適合吃中菜~菜單中也有兩人套餐的選項,很貼心)

一句話短評:好吃不貴服務好且適合聚餐

車要停哪裡:有特約停車場(如下方照片),離鼎味小館約50公尺處

DSCN2114.JPG

========================

 

今天直接破題(?)來看看當天我們五大一小吃到太飽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到底是點了哪些呢~

DSCN2113.JPG

石狩鍋(小)680元鹹蛋苦瓜180元、​​​​​​​白飯2碗40元、​​​​​​​脆皮雞(半隻)380元、​​​​​​​黃金絲蝦捲(5入)350元、​​​​​​​蟹黃豆腐煲280元、​​​​​​​檳榔花280元、​​​​​​​鹹魚雞粒炒飯220元、​​​​​​​起司銀絲卷68元、​​​​​​​蒸燒賣68元、​​​​​​​蒸蝦餃78元、​​​​​​​茶資50元、​​​​​​​蔥爆牛肉280元,​​​​​​​總計2,954元,平均一人約590元左右。

​​​​​​​DSCN2090.JPG

店內裝潢跟一般小館子差不多,簡簡單單的、還蠻乾淨舒服。

上方跟下方照片都是一樓的空間,二樓也有蠻多座位,但建議到訪前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

DSCN2091.JPG

 

除了首圖我放的菜單上有打星號為店家推薦菜色外,牆上也有放著如下的照片牆,可以參考一下菜色。

DSCN2089.JPG

DSCN2094.JPG

還記得那天天氣是濕濕冷冷的,所以我們點了個石狩鍋(小)680元,不僅可以暖暖身子,沒有過多調味的食材也很適合小朋友吃。

料多、味道也不錯,但我沒有吃過正統的石狩鍋,所以道地與否這點就無法評論了。

DSCN2096.JPG

接著登場的​​​​​​​鹹蛋苦瓜180元讓不愛吃鹹蛋的我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剛剛好的鹹味與苦味交錯,炒起來也完全不油膩,是很下飯的一道!

DSCN2099.JPG

​​​​​​​鹹魚雞粒炒飯220元炒的​​​​​​​稍微有點濕潤但飯仍粒粒分明(私心更愛偏乾硬的炒飯,但這道還是很好吃),又香又好吃~以致於到後來大家有點後悔為何要點白飯 XD

DSCN2100.JPG

​​​​​​​蟹黃豆腐煲280元也是好好吃!勾芡的濃度恰到好處(個人很討厭勾芡太濃稠),且同時吃得到蟹的鮮甜與豆腐的柔嫩滋味~這道也是偷飯賊阿!

DSCN2103.JPG

店家招牌菜式之一的脆皮雞(半隻)380元有半隻的選項這點也是很貼心,很適合想要品嘗多種菜色的我們~

這道脆皮雞除了皮薄且脆、肉也很多汁外,連旁邊搭配的泡菜也是很順口好吃不馬虎。

DSCN2104.JPG

黃金絲蝦捲(5入)350元這道我個人覺得還好、普通好吃(類似的菜色,我覺得中和的翔鈺港式茶樓的甘蔗蝦更好吃些),但大家都吃得頗開心~

DSCN2106.JPG

​​​​​​​檳榔花280元​​​​​這道個人有點小失望,跟我習慣吃道的清爽炒法或涼拌方式皆不同,是比較濕潤帶有湯汁的路線;但這點可能比較是個人喜好,就僅供大家參考。

DSCN2107.JPG

DSCN2108.JPG

接下來的兩籠:​​​​​​​蒸燒賣68元、​​​​​​​蒸蝦餃78元​​​​我就一起放照片了,因為這是當天唯二的小地雷 XD

但其實這或許要怪硬要在滿滿中式菜色菜單中、點了根本也沒打星號的港點選項的宅夫吧......

簡單來說,若想要吃港點,建議大家還是去專門店囉。

DSCN2111.JPG

​​​​​​​蔥爆牛肉280元就完全救援成功!

除了仍保留了蔥的香氣外、牛肉的調味鹹淡適中,非常下飯好吃~

DSCN2109.JPG

起司銀絲卷68元​​​​​​​非常非常邪惡好吃,我們很慶幸只點了一卷 XDDD

不然就算熱量很高大家一定還是會吃光光的~~~

 

 

 

 

結論:八成的菜都好好吃、價錢不貴、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絕對會想再訪!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更多即時動態分享在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chuwife/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