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jpg

品名:日出燒肉蛋堡

購入日期:2019/03/29

購自哪間連鎖店:摩斯漢堡

有營養成分與熱量標示的官方介紹在此:http://www.mos.com.tw/menu/set_detail.aspx?id=M498

==========沒時間的人可直接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再買指數:中高,比想像中好吃很多~

推薦給誰:喜歡牛肉片與炸蛋的人

一句話短評:跟麵包相比私心更愛米堡之如果搭的是米漢堡就更好了!

==================================================

 

 

那天跟同事中餐吃了摩斯,兩個新堡:天丼珍珠堡日出燒肉蛋堡中,她說她比較喜歡前者,因為她覺得後者的料太少。

取自官網 http:%2F%2Fwww.mos.com.tw%2Findex.aspx

聽了她的分享,我就從善如流點了天丼珍珠堡來吃吃看。

但是一吃,覺得好像被騙了 XD

根本就是海洋珍珠堡再加上一小隻炸蝦而已啊!

但單價卻硬生生從75元變成了110元... 35元買一隻小炸蝦... 好吧...

 

結果隔沒幾天,剛好有機會一個人跑去吃摩斯,這次就改成點了日出燒肉蛋堡來嚐嚐。

mos.jpg

一吃... 居然蠻驚喜的!

 

上圖可以看到很有存在感的炸蛋炸得金黃漂亮、燒肉的量雖然稍嫌少了些,但醬料中的山葵美乃滋香氣帶出很大的新鮮感~微微的嗆味讓整體的風味結合在一起的同時,又不像一般的起司白醬吃久會有一種膩感,蠻不錯的!

唯一比較麻煩的地方就是包了炸蛋的漢堡吃起來有點狼狽、圓滾滾的蛋容易逃出掌心,吃的時候要小心點 XD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