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8-10-59-47.jpg

店名:喬賣麵 外帶式意大利麵(飯)

電話:0981-290-427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441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441GoodSpaghetti/?ref=page_internal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用餐背景:2017/07/23,晚餐時段,兩位,無訂位(內用)

再訪指數:感覺每隔一陣子都可再去吃一下

推薦給誰:喜歡好吃、平價義大利麵/飯的人

一句話短評:青醬口味很香好好吃~ 

車要停哪裡:這一帶騎機車來會比較方便,如果要停車的話,請參考我Google到的周邊停車場

========================

 

先說明一下,這篇我自己拍的照片就只有首圖那張了;因當天宅夫說要去吃看看這家的時候,我心想,味道大概會很普通吧,所以只隨意地拍了一張。

沒想到一吃之下覺得還蠻值得推薦的!所以又去喬賣麵粉絲團找到了下方的店面招牌菜單兩張照片:

14199656_1328189673888614_3899919324186602004_n.jpg

14224843_1330415580332690_9187286583229543308_n.jpg

(以上兩張照片取自喬賣麵粉絲團

 

當天宅夫選擇的是塔香青醬牛肉麵(並額外加料點了蛤蠣)、我的是則牆上寫著新口味的泡菜雞肉飯;店內並附有飲料可自行取用。

2017-07-28-10-59-47.jpg

除了賣相不賴之外,我特別喜歡他們家蔬菜放的比別人多、並且整體吃來清爽卻也很夠味(完全不會像是少數平價義大利麵店家那樣醬汁過稀、或水水的沒啥味道...)這些優點。

當日泡菜雞肉飯的泡菜清脆夠味、雞肉份量足夠且飯的軟硬度也很適中;

塔香青醬牛肉麵的青醬味更是迷人,是會想一口接一口吃下去的那種~

 

之後查了查網路上的文,似乎咖哩跟紅醬口味也都頗受好評,下次會再試試。

整體而言,平價但也美味,是會再訪的店,推薦!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