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17.JPG

店名:美華泰國美食

電話: (03)538-6112;不定時會休息,建議到訪前可先致電確認(我們去過N次只遇過一次休息)

地址:新竹市牛埔路360號

臉書:無官方粉絲團,有找到一fb打卡點可供參考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用餐背景:2017/07/27,晚餐時段,兩位,無訂位

再訪指數:已N訪也還會繼續再訪

推薦給誰:覺得金X街的曉X泰式料理明明很普通、不理解為何生意如此好的人 XD

一句話短評:新竹平價泰式料理的好選擇!

車要停哪裡:這附近路邊停車不算太難找;習慣停車場的話,不遠處有個牛埔地下停車場(在香山區戶政事務所對面)

========================

這家美華泰國美食我們已經數不清到訪過幾次了!

除了帶家人、朋友們來過之外,因為牛埔路這區離我們不算遠,我們兩人也挺常自己跑來。

DSCN0015.JPG

這是美華泰國美食店外正面的模樣,下張照片中則可以看到旁邊是美佳美早餐坊金品麵包店

DSCN0016.JPG

 

DSCN0019.JPG

內部空間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冰櫃裡面有少許不熟悉的飲料、牆上掛著泰國皇室照片... 店內經常會遇到像是兒子或女兒的小朋友在幫忙處理外場,是一間家庭式的溫馨小店。

DSCN0020.JPG

DSCN0021.JPG

因為來了蠻多次,菜單上的品項我們大概七成都點過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的話:幾乎每樣都好吃!

這次我們點了:蝦醬炒空心菜(小)80元炒打拋牛肉 190元泰式小炒豬肉 190元海鮮酸辣泡麵 70元(炒粄條當天沒了所以換成這道)及兩碗白飯,當天兩人總消費金額550元。

可從下圖菜單中看到約有2/3的菜色都在兩百元以內

DSCN0018.JPG

DSCN0023.JPG

首先登場的是炒打拋牛肉190元,一如往常、打拋口味真是又香又好吃

硬要挑剔的話,唯一小可惜的點是當天的牛肉偏瘦、吃起來口感不如打拋豬Q彈;下次則想點看看炒打拋雞腿肉。

DSCN0024.JPG

炒粄條剛巧當天沒有,所以改成了海鮮酸辣泡麵 70元

酸辣順口的湯頭搭上海鮮、菇類與泡麵... 這一小鍋被我倆秒殺,一下子就喝光光~

DSCN0026.JPG

上面道是我們以前似乎(之前每次來都沒有寫文記錄所以不太確定哈)(寫文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記下自己吃過什麼lol)沒有點過的泰式小炒豬肉 190元

不得不說,這道,好邪惡啊!

炒到恰到好處的豬肉片配上香氣濃郁撲鼻的辛香料們,真的好好吃,好下飯~根本可以給它偷飯賊的稱號。

DSCN0027.JPG

最後登場的蝦醬炒空心菜(小)80元算是我們來這裡常點的菜色之一,每次都一樣好吃,嘗到蝦醬香氣的同時又可享受空心菜爽脆的口感~

DSCN00222.jpg

最後再次附上店家資訊。

 

後來想想,我們從沒名片、生意也沒那麼好的當初... 一路回訪到現在,美華已經變成一家生意不錯的店家了呢。

我們最近一次用餐的7/27當天是平日(星期四)的晚餐時段,除了我們兩人外,店內還有三桌客人與陸陸續續的外帶客;其中一桌的某個小男孩更是天真地一邊吃一邊大聲直說:這個好好吃唷!

希望美華能夠長久經營下去,畢竟平價又好好吃的店真的很珍貴啊。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更多即時動態分享在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chuwife/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