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69.JPG

店名:柴窯火腿製造所 新竹店

電話: (03)577-0009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二街141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aofrom1976Hsinchu/8/21-8/25為試營運、8/26起正式開幕,最新消息請見臉書公告)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用餐背景:2017/08/22,晚餐時段,三位,無訂位目前尚無提供訂位服務

再訪指數:好好吃之絕對還會再訪~

推薦給誰:喜歡漢堡但常常覺得一般店家都只是普通好吃而已的人

一句話短評:關新路的美味新亮點!

車要停哪裡:這區有不少路邊停車格,但好不好找真的很不一定;如果要找停車場的話,我們比較習慣的選擇有兩個:

其一,是我們最習慣停的新莊火車站前的這一塊新竹市政府交通處網頁上有說明一個小時收費是20元

其二,就在柴窯火腿製造所斜對面、一樣位於關新二街上的收費停車場,收費方式及停車場外觀如下方照片所示、比前述的新莊火車站停車場貴些

(09:00-22:00期間一個小時收費40元;22:00-09:00則一小時收費10元)。

DSCN0257.JPG

========================

DSCN0259.JPG

最近在朋友臉書上看到這台中頗有名店家來新竹設第二店的消息,在台中挑嘴友人的美味形容詞堆疊之下,完全激起我的好奇心,於是約定宅夫與友人一起在試營運期間就來嘗鮮。

當天抵達時間約莫晚間6點半左右,一、二樓兩層少少的座位已經完全滿了,我們一行人在二樓等座位。

DSCN0258.JPG

上方照片中右側是一樓大門,一樓空間大概就是這樣,除了櫃檯與半開放式廚房外,便是旁邊少少的幾個座位,靠牆與靠窗的座位加起來約可坐8人

(可能因為有廚房熱源 + 生意好、大門總是開開關關的緣故,1樓冷氣的存在感很薄弱,怕熱的人請直上2樓~)

DSCN0260.JPG

轉個彎上樓後,左側可看到如上面照片的座位、右側可看到下方照片的幾桌、一間廁所與通往3樓的樓梯。

(當時猜測3樓是店家放貨的地方、故沒有對外開放,結果今天看到官方臉書上說明3樓是戶外區、且要開放了

2樓座位區約有4張4人桌、3張2人桌,總座位數約22人

DSCN0261.JPG

等了20分鐘後有位子可坐、我們立馬下樓去點餐時,被告知菜單上的五個堡只剩下3款,分別是墨西哥牛肉堡250元焦糖洋蔥豬肉堡250元紐澳良雞腿堡250元,我們便都各點1份。

因基本上採取自助取餐方式,所以結帳後店家還會給一個跟多數百貨美食街類似的震動型號碼牌,等它發出聲音/震動時再去取餐即可。

DSCN0262.JPG

下方菜單取自官方臉書,可以看到另外兩種賣光光的口味與其他小點、飲品等選項。

20861701_335547953562739_6499075791075875435_o.jpg

點餐後約莫又再等了20分鐘左右,餐點陸續上來~

 

 

首先來看看魄力十足的紐澳良雞腿堡250元

菜單上號稱是超大份量的它,尺寸還真不是開玩笑的,很明顯比旁邊的焦糖洋蔥豬肉堡250元大了一倍以上 XD

DSCN0273.JPG

下方兩張側面美照可以清楚看到誘人的超豪邁雞腿排,香料味剛剛好、再配上雞腿肉鮮嫩多汁,除了完全不膩外,還很邪惡地非常順口好吃

店家自製的紐奧良雞腿排味道非常好(好想單獨買回家做成沙拉),如硬要挑剔這款堡的話... 我跟宅夫都覺得搭配的麵包太軟了些,有點可惜。

DSCN0263.JPG

DSCN0275.JPG

DSCN0268.JPG

上方照片為焦糖洋蔥豬肉堡250元。

培根的香氣會在你咬下每一口的時候竄入鼻腔,而意外地一點都不乾還非常多汁香甜的豬肉堡本體也並沒有被培根的光環搶走風采,真的很好吃!

強烈推薦給因不吃牛肉,去漢堡店都只能千篇一律點雞肉堡的人~

下面的兩杯薯條分別是迷迭香薯條墨西哥蒜味薯條,中間的醬料杯應該是後者所附上的墨西哥辣椒+蒜油醬(店員太忙了實在不好意思請他再講一次)。

這兩種中,我比較偏愛墨西哥蒜味薯條,它本身的蒜香就很濃郁、就算不沾醬料也好吃;迷迭香薯條則帶有一種很神秘的微甜,吃多了會有點膩口。

DSCN0277.JPG

附餐的薯條與可樂在試營運期間有打卡就送的活動(詳細活動內容可參考下方圖片、一樣取自官方臉書),但因點餐時的一陣忙亂,雖然我們點了3個堡但只有被搭到2份。

不過,畢竟當天也才是試營運的第2天,混亂是一定的;老闆也都有在臉書上好好說明並表示歉意,令人感覺得到店家的用心。

20933879_335889676861900_8354141965621641195_o.jpg

最後才姍姍來遲,被忙碌但依然親切的服務人員送上來的是墨西哥牛肉堡250元

菜單上有寫明是5分熟,實際上吃到時也的確是內部有粉紅色但不會滲出血水的美味程度(完全忘記要拍剖面,因為吃的太專心了...lol),是肉味最濃郁的一款,可以充分享受到肉汁本身的香甜

雖然已經說好多次好吃了,不過真的好吃啊!就算是最後上桌的一款,也完全不覺得膩,3人很速度地又分食完畢~

DSCN0278.JPG

DSCN0282.JPG

臨走前瞄了眼一樓櫃檯前方的冰櫃,更期待他們逐漸上軌道、可提供更多即食肉品選項的時候了~

 

雖然我並沒有去過台中本店無法比較、而新竹店目前除了菜式較少外還有著新開幕的慌亂,但,那美味依然是瑕不掩瑜的存在。

如果您很在意服務流程的精準度,建議您過一陣子之後再訪;不然,就趕快去享用好漢堡吧!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更多即時動態分享在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chuwife/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