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190.JPG

名稱:羅家煎包安泰炸雞翅、仙豆屋

位置:都在頭份黃昏市場

(只要是藍色有底線的字樣都有提供相關連結,可以點來參考)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用餐背景:2017/08/09(三),下班後前往,兩人

再訪指數:有去頭份的時候會想順便再去一下

推薦給誰:喜歡市場小吃的人

一句話短評:安泰炸雞翅那攤划算又好吃!

車要停哪裡:我們是從尚順散步過去的、故車停尚順內;比較近的停車地點有另外Google到一個台灣聯通的停車場,詳細地圖請點連結參考

========================

DSCN0176.JPG

那天下班後開往尚順的路上,突然想起這個每次開車都會經過的菜市場,便決定順便來逛看看。

頭份黃昏市場就在為恭紀念醫院的旁邊、也就是自強路跟仁愛路的路口;下方照片便是從為恭醫院往頭份黃昏市場看過去的樣子。

DSCN0179.JPG

DSCN0180.JPG

一走進市場,首先看到生意超好的大漁壽司生魚片,當下沒想吃、故先拍了一張照片而已;結果事後Google發現是頗受好評的店家,下次有機會要來試試。

DSCN0181.JPG

轉個彎發現一家也是有人排隊的煎包店、招牌上說明有被食尚玩家採訪過,我們便跟著買了兩顆來嘗嘗:韭菜12元豬肉餡餅25元(其餘兩款當時賣完了、要的話要等下一鍋)。

DSCN0182.JPG

DSCN0182A.JPG

 

煎到微焦的樣子感覺賣相不錯,食後心得:

是一家中規中矩的店,兩款都絕對不算難吃、但也沒有到驚人好吃;如果剛巧經過是可以順手買一下。

DSCN0182B.JPG

DSCN0183.JPG

在羅家煎包不遠處就是更多人包圍著攤位的安泰炸雞翅了,好奇心驅使下我們當然也靠近看看。

招牌上的價位表雖然都以半斤或每兩為主,但店家有說明其實是就是想吃多少就夾多少,她們會再算出金額。

魷魚、雞捲與鹽酥雞都是隨意夾的,所以總金額有點忘了,印象中大約是台幣100元多

DSCN0184.JPG

一吃下去,有點驚艷!

雖然是炸物但都算清爽不會油膩膩的,三款皆有一定的水準,都好吃;而且還是這麼划算價位,CP值好高

其中,最驚喜的可說是雞捲了,這個在外面店家所吃到通常都不算美味且油耗味很容易過重的品項,我們當天吃到的除了不油外、口感也很好!

DSCN0187.JPG

頭份黃昏市場並不長,隨意逛逛就可以逛完,但不失為一個買菜/買小吃的好地方,價位普遍也都蠻平價。

至於我們,下次除了嘗看看大漁壽司生魚片外,還想多買點安泰炸雞翅的不同炸物~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更多即時動態分享在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chuwife/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