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福大將日式炸豬排名店

電話:(03)525-7818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70號,可點此參考Google地圖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uDaJiangTW/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用餐背景:2017/08/04(五),晚餐時段,兩人,騎摩托車前往

再訪指數:豬排對我們而言是久~久~才會想吃一次的東西,所以再訪機率... 老實說不算太高

推薦給誰:想試試好吃且非連鎖豬排店的人

一句話短評:在新竹想吃炸豬排的一個好選擇

車要停哪裡:新竹市稅務局是我們逛護城河或東門市場周邊時,很常使用的一個停車場;距離福大將約180公尺,步行2分鐘

========================

因為偶爾會買亞蘿蔓的關係,已經路過福大將很多次了;那天要去新竹火車站坐火車前,兩人打算先來吃個晚餐,就想起了一直未曾去過、但網路上普遍評價不錯的福大將。

走進店裡會先看到這樣的陳列,可以感受到店家對所使用的食材頗有信心。

內部空間為長型搭配左右兩側的座位區。

完整菜單可點這裡參考官網資訊;我們點了里脊腰內各一份。

我們一邊磨著芝麻一邊等待餐點,桌旁的醬料跟一般豬排店家所提供的差不多,有芝麻醬和風沙拉醬豬排醬

餐點上桌時店家有說明白飯、高麗菜絲與小菜都是可續加的。

實際上店員們也都會很親切地詢問是否需要加小菜;其中,我最喜歡清爽脆口的香柚蘿蔔、宅夫則偏愛滋味濃郁的韓式泡菜

豬排炸得很剛好,酥酥脆脆又不會過老,跟香噴噴的白米飯一起吃~超搭!

但我有小小在意豬排本身油味較重這點,咬下去時會有一股油味跑進鼻腔,宅夫則沒有吃出來,所以這點可能比較見仁見智,僅供參考。

餐後甜點我們選了蛋糕與冰淇淋、飲料則都是可樂。

其中,蛋糕很明顯是隔壁鄰居亞蘿蔓的產品,味道也如以往地好吃;冰淇淋則是中規中矩地好吃。

 

 

 

 

 

整體而言都算好吃,但這幾年對豬排的需求度降低不少...(跟年輕的時候不能比了 QQ)

所以再訪之日可能會是在比較久~的以後囉。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