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637.JPG

名稱:承易瓷器有限公司 -->租約到期,已於2019/06/17結束營業

電話:(03)558-790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0:00~20:00;星期六、日  10:00~22:00[僅供參考,請以官網消息為主]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enyi037/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37號,可點此參考Google地圖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到訪背景:2017/09/14(四),下午兩點多,兩人

再訪指數:高,有去竹北時會想去逛逛看有沒有新花樣

推薦給誰:喜歡廚房相關用品的人

一句話短評:新竹好少這樣的店之還算蠻好逛

車要停哪裡:店外有免費停車格(如首圖);如果客滿的話,通常我們來竹北這區,很常停文化公園(竹筍公園)的地下停車場

========================

前陣子看了踢小米這篇以後,對於這家店就蠻好奇的,一直想著找天要去逛逛。

當天剛好臨時有空,在竹北吃過中飯後就順道過去了;店家位置算好找,就在竹北大戶屋全家的那條路走進去便可以看到。

一樓最大區的空間大概如下方照片,其餘還有一小區的鍋子類與兩面牆的筷子、湯匙等小物。

DSCN0638.JPG

東西蠻多的,可以仔細找出自己喜歡的款式~

二樓也還有,空間大致上如下方照片。

DSCN0639.JPG

店員蠻親切,不忙的時候會過來簡單解說但不會給人強迫推銷的感覺。

最後我們買了一個宅夫要的超大型丼碗 129元與一個中型木湯匙 189元,質感都還不錯。

DSCN0640.JPG

DSCN0641.JPG

 

新竹真的很少這類型的店家,蠻高興看到終於有不錯的地方可以買碗拉~

日後如有再訪的話,再陸續分享其他戰利品 :D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更多即時動態分享在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chuwife/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