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65.jpg

名稱:Cafe a la mode(中山店)

電話:02-2581-6691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星期二至五  11:00~21:30;星期六、日  10:00~21:30[僅供參考,請以官網消息為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11號,可點此參考Google地圖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g/cafealamode/about/?ref=page_internal (官方臉書上亦有師大店的詳細資訊)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用餐背景:2017/09/23(六),下午約三點多,兩人,步行前往

再訪指數:高,東西好吃又寵物友善的餐廳畢竟不多阿~

推薦給誰:在中山站附近想找個氣氛不錯地方用餐/下午茶的人

一句話短評:甜點好吃服務也好之是會想推薦給朋友的店!

車要停哪裡:捷運很方便,建議別開車了,出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後約270公尺(步行約4分鐘);如還是需要開車,建議可停建成公園地下停車場,距離Cafe a la mode約500公尺(步行約6分鐘)

========================

當天跟孕婦朋友約在捷運中山站,打算隨意找間咖啡店坐坐聊聊。(我倆都對米朗琪早已失去興趣了,所以完全沒考慮 XD)

隨意晃了一下,發現一大群人在排隊的店(首圖中可以看到右側有個女孩坐著拍照,就是那間、超多人排隊)的旁邊,Cafe a la mode靜靜地在一旁,白色為基底的外觀配上植物點綴,給人一種很清爽舒服的感覺。

問了店員,剛巧有位子,我們便坐下了。(隔壁的排隊熱門店後來查了一下,是Uni Cone,很多少女與網紅們來拍照)

因為我們都吃過中飯才來,於是除了各自點了杯飲料外、只再點了一份如下方照片的香蕉巧克力法式布丁吐司 320元分食。

DSCN0766.JPG

本來覺得香蕉巧克力法式布丁吐司 320元有點貴的,但,吃了一口後,完全被吐司外酥內嫩的口感給收服!

外層烘烤的酥酥脆脆、內層則是類似法式吐司的做法但又更香甜濃郁,真的很好吃~也難怪叫做法式''布丁''吐司了~

一起搭配的冰淇淋、鮮奶油也都有一定水準;點了這道完全不後悔,反而想著下次來的話會想要試試其他兩種口味。

(她們家的主餐 - 例如燉飯或義大利麵的選擇較多,甜點除了我們點的香蕉巧克力法式布丁吐司 320元外,就只剩下熱帶鮮果法式布丁吐司 320元楓糖奶油法式布丁吐司 300元

DSCN0767.JPG

DSCN0769.JPG

上方照片是我點的冰摩卡巧克力咖啡 150元,除了蠻好喝外,尺寸也頗有誠意,不會給人感覺喝沒幾口就沒了 XD

聊著聊著時間很快就過了,除了內心稍微感嘆與朋友相識居然已經那麼多年過去了以外,更開心看到她幸福地即將迎接新生命。

 

 

最後,我想特別稱讚這裡的服務人員

每一位都很親切有禮,除了會細心地主動幫忙補充水杯內的水以外,還會貼心地協助有攜帶嬰兒推車/寵物推車進出的客人;雖然我們本身並沒有攜帶推車,但看到她們溫馨地提供服務,心裡也不禁暖暖。(當天有看到一隻好~可~愛~的科基趾高氣昂地坐著推車進場,超可愛 XDDD)

一間店的氣氛美好,除了裝潢擺設以外,人更占了最主要的因素。

謝謝您們讓我們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