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11.JPG

名稱: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電話:(03)531-6689

營業時間:(星期三公休)星期一至五 11:00~22:30;星期六&日 10:00~22:3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僅供參考,請以官網消息為主]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entlemanhat/

地址:新竹市北區光華南街55號,可點此參考Google地圖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到訪背景:2017/08/16(三),下班後約五點多,兩人,騎摩托車前往

再訪指數:如有去附近會想再試試其他菜色

推薦給誰:喜歡用心小店的人

一句話短評:推薦西班牙海鮮燉飯

車要停哪裡:附近不太好停車,建議騎摩托車到訪;如果必須開車,最近的停車場是私人的、位於光華東街與田美一街街口光華停車場,可點此參考Google街景照片

========================

老實說,我一向不是什麼主題餐廳的愛好者,也通常對主題餐廳有著 ''裝潢可愛但東西不怎麼好吃'' 的刻板印象。

所以當那天宅夫說要不要去嚐看看的時候,我內心其實是覺得不期不待、甚至有點擔心會踩到地雷 XD

還好,我的擔心沒有成真。

DSCN0222.JPG

店內、店外從裝潢到擺飾,都可以感受到店家努力想讓顧客沉浸在英倫風格中。

店內提供免費WI-FI;到訪當時也有FB/IG打卡免服務費的活動~

DSCN0217.JPG

DSCN0224.JPG

其中一面牆也很點題地擺放了好多頂帽子,帥氣或有趣的都有;店家也一直很親切地說歡迎戴著拍照~ (但我有尷尬症所以算了 XD) 

以下數張都是菜單照:

DSCN0214.JPG

DSCN0215.JPG

英國傳統料理:

DSCN0216.JPG

各式早午餐與蛋捲:

DSCN0225.JPG

漢堡與義大利麵:

DSCN0226.JPG

燉飯、焗烤、披薩、輕食與甜點:

DSCN0227.JPG

咖啡、果汁、茶、進口啤酒... 等各類飲品:

DSCN0228.JPG

DSCN0229.JPG

菜單豐富,選擇很多!

我們點的則是如下的英吉利海峽蛋捲 258元西班牙海鮮燉飯 318元加158元的套餐

(本來要點英式爐烤牛肉 588元的,但很可惜當日剛好沒有供應)

DSCN0231.JPG

沙拉跟湯上桌了~兩者都很用心,特別是其中的濃湯,真的挺好喝!

而且好久沒看到用麵包當做容器的濃湯了(全部吃完會很飽),莫名有種懷念的感覺。

DSCN0213.JPGDSCN0212.JPG

DSCN0218.JPG

接著是套餐附贈的蘇格蘭炸蛋(或可選蟹肉泡芙)與單點的英吉利海峽蛋捲 258元

下方照片是英吉利海峽蛋捲 258元的剖腹照 XD

蛋捲份量大、很划算,但可惜不太對我的胃,裡面的海鮮有種神祕地類似罐頭的調味,我不太習慣。

DSCN0219.JPG

接下來的這道西班牙海鮮燉飯 318元我跟宅夫都很喜歡。

除了很驚喜地有鮮甜多汁大干貝之外,上頭的各式海鮮都很美味,燉飯的調味與米粒軟硬度也都恰到好處,是很驚豔的一道!

(現在邊打字都還會想到當時那美味的感受~餓~)

DSCN0221.JPG

附餐的甜點跟茶飲就是中規中矩的好吃了。

DSCN0230.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加套餐是划算的,不過如果對濃湯跟沙拉興趣不高的人,也可以改點雞翅炸物拼盤等來當作前菜。

菜單選項很多、食物份量不會太小,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氣氛不錯,蠻推薦來這邊家庭聚餐約會

 

 

 

 

 

========================

最後,還想來聊聊紳士帽從寵物友善變成無法再帶寵物進店的餐廳的這件事。

雖然我到訪當天並沒有與毛小孩同行,但身為一個娘家家中也有親愛的毛小孩、並且也都很煩惱於找尋新竹哪裡有好吃且寵物友善餐廳的人... 看到最後是這樣的結果,自然是很遺憾。 

台灣的寵物友善餐廳本來就不多,新竹的寵物友善餐廳更是少到不行。

如果飼主們不好好珍惜(例如放任毛小孩隨意大小便... 等)少數願意開放攜帶寵物的餐廳的話,寵物友善的餐廳,一定會越來越少的,相信我們都不希望看到這一天的來臨。

希望大家帶心愛寵物出門的同時,也能將心比心、多多體諒要負責善後的店家。

========================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