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92.JPG

(上方菜單為我2017年8月到訪時拍攝;最新菜單如下圖、取自佐藤精肉店shida臉書,點擊連結可連回官方臉書看最新全部菜單與照片)

23333957_854616631372737_8850287491160583959_o.jpg

此次到訪店名:佐藤精肉店 shida

電話: (02)2366-0762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僅供參考,請以官方臉書公告為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3之5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ato29tw/

===============另一間店資訊提供如下==================

另一間店店名:佐藤精肉店 akiba

電話:(02)2356-3036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15(僅供參考,請以官方臉書公告為準)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8號2樓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ato29akiba/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到訪背景:2017/8/26,中午時段,三位大人

再訪指數:划算又好吃之絕對還會再訪

推薦給誰:任何喜歡吃飯的人

一句話短評:丼飯好吃就算了小菜更是深得我心

車要停哪裡:附近離師大跟台大不遠、約莫10分鐘多的步行距離,且該店所在位置為巷弄中、停車不易,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較佳;

如需開車的話,Google到距離最近的停車場為辛亥路高架橋下停車場離佐藤精肉店shida步行約5分鐘(點左方藍字可看Google地圖)

====================================================================

DSCN0288.JPG

沒錯,這是一篇去年夏天的食記 XD

新文舊文累積的速度真是令人難以追趕啊...

但即使已經過了大半年,當天的美好食後感還是留有清楚印象的。

DSCN0290.JPG

佐藤精肉店shida小小一間、隱身在泰順街,當時會去吃其實是搭配了世大運的行程~

跟回台的好友夫妻一行三人早早買了世大運女排的票,當天的規劃是看球賽前先餵飽肚子。

好友夫妻長年在英國生活,難得回台我自然是不會帶她們去吃西餐的,在搜尋台大體育館附近有什麼美食時、我發現了這間店。

DSCN0293.JPG

走進店內,簡單的裝潢令人感覺蠻舒服自在。

當時的菜單清楚地貼在牆上(如文章開頭的首圖),也有如上圖般的菜單號碼與照片、可直接看圖後向店員點餐,很方便。

DSCN0294.JPG

 

DSCN0296.JPG

我們三人分別點了檸味鹽蔥豬肉丼(小)135元薑汁豬肉丼(小)140元Nice!! Taco丼(小)140元溫泉蛋 20元*2與Asahi啤酒 60元

當時是熱到令人厭世的八月,我覺得清爽的檸檬口味聽起來超棒,所以點了檸味鹽蔥豬肉丼(小)135元

一送上來,檸檬香氣混合著豬肉的微微焦香,果然就如同想像中那般順口好吃~而且令人意外的是檸檬的酸味頗有存在感,私心很愛而且非常適合夏天!

DSCN0297.JPG

好友點的是上圖的薑汁豬肉丼(小)140元

我有偷吃一口~薑汁的味道中和了看似有點膩的美乃滋醬、再加上底層鋪到看不見白飯的爽脆高麗菜絲... 變成超邪惡的好吃組合!

DSCN0298.JPG

好友的先生點的是有趣的Nice!! Taco丼(小)140元

我不好意思說要吃 XD 但據兩位的說法是也是超下飯好吃~

DSCN0295.JPG

最後我不得不提的是上圖中不起眼的那罐每桌都有、免費自取自續的豆芽菜佩菜

店員當時送來丼飯時有說明桌上的小菜可以自行夾取搭配著吃,我們瞄了一眼樸素的小菜罐(不起眼到我當時甚至忘記單獨幫它拍一張lol),沒有多想的夾了一點想說吃那就看看吧~

一吃後... 整個驚喜!醃漬過的微酸味與豆芽菜清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我承認我夾了好幾次差點把那罐吃光@@)

 

 

====================================================================

簡單來說,佐藤精肉店的丼飯口味調配都很不賴(到令人後悔沒有點大碗的地步)、菜單價位親民可愛、附贈的小菜更是好吃到我下次到訪時想詢問是否能購買回家... 是我絕對想再訪的店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更多即時動態分享在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chuwife/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