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162.JPG

【已有2020年再訪文章,價位跟菜單都有更新,請點此:】

店名:涮肉亭

電話:(03) 572-0702

營業時間與價位:(僅供參考,請致電店家確認)

488元加一成 - 平日午餐11:30-17:00

568元加一成 - 平日晚餐17:00-01:00、假日全天11:30-01:00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726號

臉書:非官方、是打卡點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涮肉亭頂級麻辣鴛鴦鍋/136753683612568?hc_ref=ARSNCdP4BVPx4B2w67kRlFr4ovMS3WYOMxAHgDztUPEntqWC7eaLBlhskgutsypfbpE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到訪背景:2018/4/1(日),假日午餐

再訪指數:高,肉片算厚且大片、海鮮跟湯頭也都還不賴

推薦給誰:所有喜歡吃鍋的人

一句話短評:有羊肉可點私心很加分

車要停哪裡:對面大樓是外貿協會的新竹辦事處,所以就借用他們很詳盡的停車說明(請點入左方藍字可見地圖)

====================================================================

某天跟同事經過光復路的時候突然發現有這家麻辣鍋吃到飽店,同事馬上接著說她去吃過,覺得很不錯。

於是補班日後的愚人節假日那天,便跟宅夫來個麻辣鍋午餐約會了~

DSCN2152.JPG

當天我們訂位11:30,雖然是騎摩托車來想說應該比較方便、但也花時間找了一下停車位,實際抵達時發現我們是第一桌 XD

後來將近12點時陸陸續續有客人,假日中午店內大約8分滿。故還是建議大家來之前先打電話訂位。

DSCN2149.JPG

是採取點單後請店員送來的方式,自取的部分為醬料飲品冰淇淋

菜單靠近上方有特別提醒本店食材無限量供應 為確保食材新鮮  每次限點12樣  每樣最多三份;記得之前看踢小米文章時還沒有這項,看來是近期加註的。

DSCN2154.JPG

以往鴛鴦鍋都會選麻辣搭配清湯湯頭的我們,因看到網路上對於涮肉亭乳酪白醬湯底的好評不少,故這次捨棄安全牌昆布湯底、而選了這樣的紅白組合,後來實際品嘗起來也感覺這紅白配意外地合拍~

然後有綠花椰菜可點也好加分

DSCN2155.JPG

上圖與下圖包括了菜單上所有的牛、羊肉片選擇。

可以看得出來肉片算是蠻有存在感,不會太小片一燙就碎這點很令人激賞。

DSCN2156.JPG

下圖的招牌蝦仁漿可以清楚看到放了許多小蝦,蠻真材實料;老油條看起來有點弱、不是我一般喜歡的深色版本,但其實味道還不錯,跟麻辣鍋一樣非常搭~

DSCN2157.JPG

 

DSCN2161.JPG

冰淇淋提供明治meiji哈根達斯Häagen-Dazs兩品牌、各四種口味。

但跟多數的店一樣,有超級堅硬、挖不起來的問題。(可參考上圖,我死命挖也只能挖到這種像碎屑般的冰淇淋 XD)

DSCN2160.JPG

單子上可選的甜點有兩種,輕乳酪提拉米蘇,我們兩種都各點了一塊。

輕乳酪蠻普通的,沒什麼記憶點,大概跟一般吃到飽店家提供的小蛋糕差不多;但提拉米蘇倒是比想像中好吃蠻多、口感也頗有層次,推薦大家可以點來嚐嚐。

 

====================================================================

除了幾個小缺點,例如:只能付現沒有撈油勺(燙多一點肉片後湯會很濁)沙發區座位如坐多人起身不易雞肉普通以外;

優點蠻多的:加湯後湯頭依然好吃(不會像某些店家只加清湯)上菜很快肉片厚度夠且大片龍蝦丸好吃宅夫很推、有天使紅蝦可點... 

整體而言,是會想再來的吃到飽麻辣鍋店,推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更多即時動態分享在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chuwife/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