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601_183133.jpg

店名:忠貞馬家涼麵(點入左方藍字連結可見Google Map)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陸光街45-1號大湳市場附近

電話:03-3740554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六 08:00 - 19:00;星期日 08:00 - 14:00;周一休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用餐背景:2019/06/01,傍晚7點前後,外帶

再訪指數:高~早已N訪啦~

推薦給誰:微酸辣口味愛好者

一句話短評:價位划算且雲南風味很特別之常常有驚喜

車要停哪裡:附近多數都是路邊停車格,若是要找停車場,最近的停車場為公二地下停車場

========================

一開始會知道忠貞馬家涼麵,是因為某天早上在大湳市場這邊亂晃找尋沒吃過的早餐時發現的。

如果沒記錯的話,早上剛開門時僅提供涼麵蛋餅,當時都各買了一份之後很驚喜地覺得都很好吃,其中特別是口味清爽、微酸辣的涼麵很受家人好評

後來又回訪了幾次,都是外帶回家跟家人一起享用。6/1那天又要再買來當晚餐時突然想到可以來拍個照、寫文紀錄一下~

IMG_20190601_183147.jpg

當天點了打拋牛肉飯(大)90元日式雞肉炒麵(大)80元雞肉水餃(10個)50元、再切了不少滷味,總金額大約在400元左右。

打拋牛肉飯(大)90元的味道跟我們一般認知的泰式打拋那種鹹香微辣的味道不一樣唷,是蠻溫和好吃帶點醬香的,蔬菜給得很大方且飯跟小菜與蛋單獨放一盒,份量好過癮!

IMG_20190601_185213.jpg

日式雞肉炒麵(大)80元雖然料沒有特別多,但莫名讓人越吃越涮嘴;雞肉水餃(10個)50元也是,超少見到用雞肉當主體的水餃~一樣是清爽又好吃的味道。

IMG_20190601_185229.jpg

喜歡稍重口味的人不可錯過她們家的辣椒(如下方照片左側),我們每次都會請店家另外包一小包給我們,這樣不吃辣的小朋友們都可以吃、嗜辣的大人們則可以自由加入自己喜歡的辣椒量。

IMG_20190601_185222.jpg

忠貞馬家涼麵的滷味乍看不怎麼樣,但一吃還真的又被驚喜到! 

每一款都充分入味、好好吃!再沾沾一旁的帶點微酸的清爽辣醬更是絕配~

 

 

 

 

 

==================

簡單來說,如果是早上來買的話,推薦必買涼麵蛋餅

如果是午餐或晚餐時間到訪,推薦一定要切點滷味、點個炒麵豌豆粉來嚐嚐~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更多即時動態分享在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chuwife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