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店名:GAUCHO 高卓人 阿根廷炭烤餐廳(新竹大遠百7F)

電話:03-528-0825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23號7樓(點此可看Google地圖)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aucho.hsinchu/

備註:官方網站提供之菜單請點此連結觀看。​​​​​​​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到訪背景:2019/04/03(三),五大三小,晚餐時間

再訪指數:高

推薦給誰:肉食主義者

一句話短評:比想像中好吃且份量算大

車要停哪裡:可停新竹大遠百停車場 

​​​​​​​======================== ​​​​​​​

清明連假前的小聚餐,我們選在本來只有台北有店,近期跑來新竹大遠百展店的高卓人阿根廷炭烤餐廳。

 

【台北店資訊如下 - 

店名:GAUCHO 高卓人 阿根廷炭烤餐廳(花博店)

電話:(02)2597-8508​​​​​​​

地址:台北市玉門街一號​​​​​​​點此可看Google地圖)

​​​​​​​======================== ​​​​​​​

2.jpg

店點隱身在大遠百7樓、靠近升降梯的那一側。

雖然經過時感覺店內好像不大,但其實座位不少、空間也蠻寬廣的。

3.jpg

4.jpg

上面兩張照片是從店內最裡面的座位區往門口看的樣子。

5.6.jpg

預約時有請店員準備兒童椅,一到店內時兒童椅兒童餐具就已經擺好了;需要換位子的時候(朋友小孩想自己選自己要做的地方 XD)、店員也很親切地幫我們調整擺放的位置。

IMG_20190403_204019.jpg

直接先破題看我們點的總金額是多少好了,五大三小當日總花費為5,993元

其實是有些點太多了,因為高卓人的份量比我們想像中豐盛,當天最後沒吃完、有打包~

接下來就分享一下菜色們的美照:

5.jpg

首先登場的是免費、依人數提供的手工麵包

可以吃到麵粉的香氣,但麵包整體偏乾、硬了些,雖然有附上橄欖醬在旁邊可搭配著吃,但大家不算很捧場。

6.jpg

很快就送上桌的還有一樣免費、只要在IG/臉書打卡就會贈送的兩份Tapas小菜~(店員有說明小菜種類是隨機贈送的,主要看當天有什麼食材而定/不確定此打卡贈菜活動何時結束,請依店家之公佈為準)

當天我們嚐到的是香料磨菇普羅旺斯淡菜,兩道Tapas的滋味都很不錯!

7.jpg

馬鈴薯烘蛋 250元,因為裡面有不少馬鈴薯的關係,口感不是鬆軟路線、而是偏紮實~蠻好吃的。

8.jpg

酥炸小捲佐蒜味檸檬醬 300元,這道我很愛!炸到表面微酥的小捲配上濃郁又不膩口的醬汁,有一種非常涮嘴的感覺!

9.jpg

派餅x4(綜合口味)200元,派餅是看網路上有人推薦說很特別而點的,實際上吃起來的感覺是特別沒錯~但沒有非點不可的感覺、算普通好吃。

10.jpg

奶油檸檬鮭魚寬麵(換細麵)420元,為了點給小朋友吃的其中一款~我沒有吃到,不過聽朋友說是清爽好吃的調味。

另,比較特別的是高卓人換麵是需要加錢的唷(奶油檸檬鮭魚寬麵的原價是390元,換細麵需貼的費用為30元)

11.jpg

烤粉腸 180元,非常有特色我們也很喜歡的一道!有嚼勁的口感加上炭烤的香氣~

不過因為是一大圈的呈現方式,比較害怕內臟類的人可能會受不了吧 XD

如果只想嚐一點看看的人,建議直接點炭烤拼盤派對就可以了,拼盤中也有烤粉腸~

12.jpg

番茄牛肉斜管麵 380元,也是要點給小朋友吃的一品~

而看似不起眼的這道,我們卻意外地被麵中非常入味的番茄牛肉塊給迷倒了!推薦!

13.jpg

松露蕈菇燉飯 350元,一向很喜歡燉飯的我忍不住點了這道;其實蠻好吃但或許期待太高沒有很驚喜(驚喜度輸上一道番茄牛肉斜管麵),算是中規中矩的好吃。

14.jpg

最後就是壓軸的炭烤拼盤派對 3300元啦!!!(此為4人份,除了上圖外的各種肉食外,還附贈一大碗薯條跟沙拉/沙拉我們有另外加價換成凱撒沙拉)

雖然感覺價錢蠻高,但其實這盤的份量頗有誠意~薯條跟莎拉也都是送上一整盆阿 XD

基本上,點了這道後,我們其實應該可以少點至少一份主食或餐前小食的,這樣份量上應該就會比較剛好。

裡面有鄉村香料烤雞原野風味羊排炭烤豬肋排森巴炭烤牛臀伊比利松阪豬阿根廷香腸烤粉腸少許青/黃椒與不辣的綠色辣椒...等,充分滿足肉食者的胃口~

其中我特別喜歡且推薦的是阿根廷香腸,​​​​​​​充滿​​​​​​​香料的香腸口感脆彈、又帶著滿滿的炭烤香,真的很好吃!

 

 

 

 

 

 

 

 

======================== ​​​​​​======================== ​​​​​​​

結論:會想再訪,是非常適合聚餐的餐廳,建議可以多揪點朋友、多點幾道菜色嚐嚐~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更多即時動態分享在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chuwife/

​​​​​​​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