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定時更新 】如發現新歡就會加入此文中,若不再愛了也會刪除;每次更新的店家會放在該分類的最上方~


自從有了新冠疫情這個大魔王以來,網購變成前所未有的發達。

這麼多間買來買去總有幾家我們會定時或不定時回購的,以下除了想記錄給自己看、方便查找外,也想分享一些認真的好味道給大家,希望優秀的店家能陪大家更長久。

當然,對食物的喜好個人不同,以下內容僅供參考。(一般來說,我跟宅夫偏好 重口味/香氣明顯 + 好吃 + 價位合理 的店家;外觀包裝等因素則為次要)

下方店家名稱都有附上相關網址,可自行參考購買方式與最新價錢。

120997975_10157671056986914_4462616226016881759_n.jpg
(上圖:拍攝於綠谷沙拉生菜園)

 

【麵包吃什麼】

  • CYC. Baking:內舉不避親之首推就是大學好友的烘焙工作室(可以直接IG私訊訂購)。身為一個對麵包其實沒有特殊熱愛的人,只有她的司康真的害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完全不想跟宅夫分享(跟號稱是某地來的知名司康專賣店相比, CYC. Baking 真的大勝,不論香氣口感濕潤度或是尺寸)其餘那些太迷人的產品還有邪惡好吃的軟餅乾可頌肉桂捲 .........
     
  • 隨芯所Eat:我好友都太有才之台大畢業+工作能力強大的女子在擁有親愛的女兒後,技能點居然又延伸到烘焙... 而成果的完成度也是高到不行,完勝很多麵包店。私心最愛鹽之花奶油卷起司核桃貝果蔓越莓起士軟歐,是吃得出用心的每日早餐好夥伴

 

【肉食吃什麼】

  • 柴窯火腿製造所:訂購方式主要可看官方臉書公告,除了不定時的限定開團外、官網也有一些持續販售的品項。最愛他們的自家製火腿三明治,神仙好吃
     

【青菜吃什麼】

  • 楊記尚好蔬果:之前的慣用訂購方式是臉書傳訊息詢問老闆最近這個季節有哪些菜色可以選購,私心最推玉米筍,除他們家之外、目前沒有吃過可生食又如此鮮甜美味的玉米筍了~(講著講著又想訂了)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