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L_20211018_060246634.jpg

店名:白巷子(西大店)(點入左方連結可見Google Map)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551號

電話:03-5222522

營業時間:10:30–22:00(不定休,請依店家Google Map業主資訊公告為主)

官網:http://www.whitealley.com.tw/index.php

分店:http://www.whitealley.com.tw/store.php(北中南東部甚至海外都有分店)

===沒時間的人直接可看下方結論的分隔線===

外帶背景:2021/10/18,下午兩點,兩人

推薦給誰:所~有~喜歡喝飲料的人

一句話短評:選項豐富不論奶類純茶或水果款都有一定水準之非常適合辦公室下午茶享用

車要停哪裡:附近停車選擇不多,最近的停車場為距離350公尺的民富立體停車場;建議還是騎車/外送較佳~(外送選擇提供如下供參)

  1. UberEatshttps://www.ubereats.com/tw/store/%E7%99%BD%E5%B7%B7%E5%AD%90-%E8%A5%BF%E5%A4%A7%E5%BA%97/7HnzMCtoSo-Y2YKLjfJ-hw?utm_source=google&utm_medium=organic&utm_campaign=place-action-link
  2. foodpandahttps://www.foodpanda.com.tw/restaurant/kefs/bai-xiang-zi-xin-zhu-xi-da-dian?utm_source=google&utm_medium=organic&utm_campaign=google_reserve_place_order_action
  3. 店家外送 - 請務必提早致電店家確認與預定,一般而言附近150元、園區或香山約500元、竹北約1000元可外送

PXL_20211018_060602025.jpg

========================

#本篇為無償邀約合作文但絕對誠實豆沙包請放心收看#

老實說,其實以人妻這般仍有正職又沒啥人氣可言、單純只是自己愛寫的部落格格主而言,每次收到邀約其實都是蠻驚訝的 XD
但不以此維生、也不收對方稿費... 對我而言的好處就是可以慎選自己想合作的商家+誠實寫文~故,請放心觀看

========================

店內菜單如下(如不夠清晰請點:官網門市據點頁面查詢)
2109300058450000001.png

這次我們一共點了五杯:啵啵黑糖奶蓋紅(半糖少冰)芋見黑糖珍珠鮮奶(少冰/甜度固定)手採金萱烏龍(無糖少冰)滿杯水果茶(微糖少冰)滿杯紅柚(半糖少冰)

除了純茶類我們喜歡喝無糖以外,其餘選項都是跟店長溝通過的建議甜度。

PXL_20211018_061507342.jpg

(店面乾淨整潔)

189085.jpg


首先來說說讓我們感到最驚喜、負責站C位的滿杯水果茶(微糖少冰)好了。

老實說... 本來聽到店長推薦滿杯水果茶可以微糖少冰的時候我緊張了一下

因為市面上不少飲料店的水果茶只要甜度一降低,就會變成一杯難喝的水果風味水...

但,沒想到滿杯水果茶(微糖少冰)依然能夠完美維持恰到好處的水果新鮮酸甜味道,喝起來非常的順而不膩口。
 

PXL_20211018_064318902.jpg


再來就是我私心本來想跟另外一家飲料店偷偷內心對比的選項:滿杯紅柚(半糖少冰)

因為某家的紅柚翡翠實在好喝,很好奇店長自信滿滿的飲品中,這杯是否也可以比擬。

一喝之下,滿滿的葡萄柚香氣撲鼻~完全不輸!

調配適當的甜度與一顆話梅的黃金組合,除了將葡萄柚自身的苦味大大降低外,也成功讓整體呈現有點鹹酸甜的好滋味。
 

PXL_20211018_065109361.jpg


減肥中或習慣喝無糖茶的人,則一定要推薦你這杯得榮獲比利時iTQi國際風味評鑑獎的手採金萱烏龍(無糖少冰)

其實我一向很喜歡在各家手搖店點金萱,因為它自身因茶葉發酵而產生的類似「奶香」般的淡雅香氣,會讓人有一種很趣味的感受。

而白巷子的絕對不像是某些純茶類品項淡到幾乎像水般的手搖店家,清新的茶香讓人即使無糖也有滿足感。
 

189092.jpg


在講最近滿滿有點太紅,到處都可以看到的芋頭品項之前,我想稱讚今天私心第一名的啵啵黑糖奶蓋紅(半糖少冰)

不僅賣相美,同時擁有漸層的外觀與口感這點真的太優秀

紅茶香氣搭配綿密厚實的奶蓋,表面還灑滿香濃黑糖碎粒~

喝的時候除了綿密滑順的奶香與紅茶風味外,還能品嘗細微黑糖顆粒帶來的口感。

是我如果經歷一場很累的會議後,絕對會很想來上一杯的療癒幸福系飲品。

 

最後來說說由身為芋頭狂魔的宅夫來品嘗的這杯芋見黑糖珍珠鮮奶(少冰)吧。

由手工熬煮的大甲芋頭、黑糖搭配新鮮鮮奶及珍珠,雖然這款品項的甜度固定,但喝起來順口而不會過於甜膩~

非常適合推薦給喜歡恰好好處芋頭風味的人們(我的好同事之一就有一位喜歡一點點芋頭味但覺得太濃的會喝膩)

唯一想小小建議的是或許白巷子團隊可以考慮另外推出瘋狂濃郁版本的芋見系列商品?

因為對於宅夫這種芋頭狂熱愛好者來說,私心會希望它再更濃郁且帶點芋塊~

 

 

 

==================

總結來說,白巷子的整體實力真的挺強!

不論是奶類、水果或純茶的類別都表現得很好~下次絕對要買聽說也超厲害的抹茶來喝看看~

除了店家自身有提供外送服務外,又有與兩大外送平台合作,真的是新竹下午茶飲料的好選擇

PXL_20211018_060629783.jpg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更多即時動態分享在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chuwife/

#本篇感謝白巷子邀請,內容為實際享用心得分享

 

真心話老實說... 之前忙於新職務,已經好久好久沒能抽出時間寫文...

沒想到先前合作過早安山丘的團隊再次與我聯繫,基於先前合作對他們呈現的整體形象與產品本身都蠻有信心,所以又再合作了一次,結果這次的體驗果然也是很好的

真心推薦,新竹的朋友們~下午茶訂起來吧~

 

arrow
arrow

    新竹人妻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